【紐約簡訊】李進進遇刺案 凶嫌張曉寧延至5月15日再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李進進遇刺案 凶嫌張曉寧延至5月15日再審

華裔女子張曉寧涉嫌殺害紐約知名律師李進進一案,原計劃3月23日在皇后區高等法院再審,但當天口譯人員因身體不適沒有到庭,該案沒有審理,儘管被告張曉寧已到法院等待,該案延至5月15日再審。

共和黨白育青再戰20選區選市議員 集近千簽名

華人會計師白育青代表共和黨此前宣布,再次參選紐約市20選區市議員,近日正緊鑼密鼓地徵集提名簽名。他3月23日表示,目前已徵集到近1千個提名簽名,達規定的兩倍。

香奈兒告11名紐約華人售假貨 索賠600萬

奢侈品香奈兒去年11月與紐約市警合作,在曼哈頓唐人街展開一場大規模掃蕩假貨行動,帶走了整整三輛卡車、超過1千萬美元的假包,同時抓捕17名小販。

3月8日,香奈兒再起訴11名華人,要求法庭頒發臨時禁令、責令被告停止侵權行為,並要求賠償至少600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