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市議員提請願書 解決法拉盛街頭攤販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市議員提請願書 解決法拉盛街頭攤販問題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在週三宣布,啟動一項連署請願,呼籲市府當局執行現有的街頭攤販法規,以解決法拉盛市中心無牌街頭小販激增的問題。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我們一定需要警察局幫助我們,因為法律上這(擺攤)是在做非法的事情,這些東西你賣也是非法。」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法拉盛市中心隨處可見各式地攤,甚至有假貨、海鮮,大麻等。此前,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和紐約市警察局曾頻繁執法,但成效不大。

紐約市皇后區布朗士 兩場大火至少1死50傷

週二晚,紐約市皇后區的木邊發生一場5級大火,摧毀了4棟房屋,造成至少9名消防員受傷。紐約市消防局局長霍金斯(John Hodgens)表示,由於風力很大,導致火勢迅速蔓延。

另外,週三凌晨1點半左右,紐約布朗士一棟7層樓高的公寓發生4級大火,造成至少1名居民死亡,至少41人受傷,消防局出動上百名消防員滅火,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紐約法拉盛珠寶店百萬劫案 警方再通緝2嫌犯

紐約市警察局在週三公布,2月22日法拉盛「戴蒙德瑞珠寶店」百萬劫案中,另外兩名嫌犯的照片,並發出通緝令。

此前,警方已經公布了兩名蒙面嫌犯進入店內的監控錄像,一名身穿黑色連帽衫,另一名偽裝成亞馬遜送貨員。

警方呼籲知情者請撥打防止罪案熱線:800-577-8477,消息來源保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