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今年紐約人目擊UFO 28次 法拉盛也有人看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今年紐約人目擊UFO 28次 法拉盛也有人看過

根據國家UFO報告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er)的統計,2022年紐約市一共報告了28起目擊UFO事件,其中包括,今年的9月12日,有人在法拉盛的天空中看到一架飛機的旁邊,有一個不明飛行物。

另外,在紐約州報告了167起,全美則超過3,600起。

第36屆紐約法拉盛獅子會會長 周經皓連任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日前在法拉盛,舉行第36屆慈善晚會暨新職員就職典禮,上屆會長周經皓連任會長,會上向張嶼麗和王寶君頒授了「最佳獅友」獎。

紐約長灘聖誕遊行 法輪功隊伍精采表演征服觀眾

紐約長島的長灘市(Long Beach)在此前晚舉行第九屆聖誕點燈遊行,街道上流光溢彩,火樹銀花,觀眾人山人海。

法輪大法腰鼓隊和蓮花舞蹈隊參加遊行,帶來了中華傳統文化,讓當地居民驚喜連連,也征服了全場觀眾,民眾興奮地鼓掌、歡呼,讚不絕口。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