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台僑歡迎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美國4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台僑歡迎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美國4城

「大紐約柯P之友聯誼會」將在4月11日晚,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歡迎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的晚宴,屆時柯文哲將演講「我的人生哲學 從醫師到從政」。

「大紐約柯P之友聯誼會」召集人王金智:「也不見得說一定是從政之路的延續,也不是說為總統選舉立刻做舖路,但是國際的見識會增廣。」

晚宴報名電話:718-886-3058

柯文哲此行將展開21天的行程,將到訪美國的紐約市、波士頓、華盛頓DC和休斯頓。

紐約市清潔局接管 大規模掃蕩法拉盛無牌攤販

3月22日中午,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中心區,紐約市警局(NYPD)和紐約市清潔局(DSNY)聯合執法,展開疫情以來對無牌攤販最大規模的執法,沒收了數架大卡車的貨品,據法拉盛商業改進區的介紹,執法將長期不定期進行。

紐約法拉盛受攻擊的法輪功學員 獲保護令

今年2月在法拉盛緬街(Main St.)受到攻擊的法輪功學員David Fang,獲皇后區刑事法院頒發保護令,規定攻擊他的嫌疑人齊中平(Zhongping Qi,音譯)在100碼之內不能靠近他。今年2月16日在法拉盛緬街法輪功真相點,一名叫齊中平的男子,騷擾並襲擊法輪功真相點多名學員,其中,David Fang被齊中平掐脖子、咬,導致David Fang流血,手背、脖子、下巴都有傷痕。2月18日早上,齊中平出現在法拉盛緬街時,被法輪功學員指認,警方到場將其逮捕,他被控攻擊罪和騷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