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41屆年會 2月10日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41屆年會 2月10日舉辦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在週三(1日)宣布,第41屆年會將在2月10日(週五晚)在皇后區新鮮草原可樂娜公園的公園露台舉辦。

每人門票$150,詳情可向法拉盛華商會諮詢。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電話:718-353-2320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首席顧問杜彼得:「華裔美國人不是在美國成為你的負擔,我們是一直回饋給社會。展現出來的範兒,還有我們做的度是得到主流社會相當肯定的。」

年會上將會向紐約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和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學院校長吳華揚(Frank Wu)和紐約皇后社區學院校長Diane B. Call頒發褒獎。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聯合法拉盛商改區免費招商服務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聯合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在週三共同宣布,為小商業推出免費的網站設計和推廣服務。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如果你需要這個免費服務的話,可以聯絡我們的法拉盛商改區。只需要填一個很簡單的表格,填好這個表格以後,就可以跟設計師合作,看你的網站想要怎麼樣(設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