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前副省長孫述濤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3月28日,中共山東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孫述濤被調查。孫曾任山東省副省長。

28日,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通報了上述消息,孫述濤被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但沒有提及孫落馬原因。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8歲的孫述濤,曾長期在山東官場任職。從2001年1月起,歷任山東省菏澤市副市長;山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山東省威海市委副書記、副市長、市長;山東省威海市委書記兼市委黨校校長等職。

2018年2月起,孫述濤任山東省副省長、黨組成員,山東省濟南市委副書記、副市長、市長、黨組書記;2022年3月,任山東省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等職。

今年中共兩會結束後,已有多名省部級官員落馬

3月27日,貴州省政協黨組成員、前副主席李再勇落馬。他曾任貴州省委常委、省委祕書長、貴陽市委書記、貴州省副省長等職。

3月26日,中共湖南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廳長袁延文被調查。2022年9月,袁延文的副手、湖南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唐建初落馬。

3月18日,中共中央統戰部前副部長、國家宗教事務局前局長崔茂虎被調查。

3月16日,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黨組前副書記鄭洪被查。他是中共兩會後首個落馬的副部級「老虎」。此前,鄭洪有多個下屬被查。

3月17日,寧夏前副書記姜志剛被查。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