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籃球員李夢和前領隊爆醜聞 不雅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中國女籃球員李夢和前領隊張隆爆出醜聞,張隆前妻在網絡曝光李夢的不雅照,指丈夫婚內出軌和李夢有不正當關係,引發輿論熱議。

3月18日,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妻子在微博曝光丈夫婚內出軌,並貼出中國女籃球員李夢和丈夫視頻裸聊的不雅照。張隆因為和李夢發生不正當關係已被國家女籃開除。

張隆前妻稱,張隆和李夢都是中共黨員,女方還是現役軍人,請求有關部門處理二人。

她表示,2022年初,張隆與李夢在上海集訓期間,她發現兩人有曖昧關係。當時張隆稱是李夢主動發裸照勾引,他只是逢場作戲,為留住李夢為國家隊效力。她抨擊張隆說謊,指責他是渣男,此前就曾多次出軌,婚前還出軌過女同事,當時還下跪請求自己原諒。

張隆前妻表示,她曾私信李夢,勸說她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但李夢不知收斂,仍繼續糾纏。而丈夫也最終選擇拋棄家庭和孩子。

她嘲諷張隆和李夢:「你們二人,女方當第三者插足別人婚姻,男方拋妻棄子背信棄義,吃剩飯、穿破鞋我覺得噁心,渣男讓給妳,你們甚是般配!」

她表示,自己同意離婚,但必須獲得兩個孩子的監護權以及所有房產,孩子教育費、醫療費等丈夫必須承擔一半,並限期張隆在本月底配合完成所有手續。

她也批評公公、婆婆對於兒子出軌一事竟然歡天喜地,認為兒子攀上高枝,還幫忙出主意,要她只拿補償款了事。

張隆前妻在微博中表明,自己原本想離婚給他們二人保留臉面,但丈夫拒付撫養費,她因此憤而曝光二人醜聞。

(微博截圖)

28歲的李夢是中國女籃的主力隊員,而且即將赴美加盟WNBA華盛頓神祕隊。這起事件對她無疑是重大打擊,不排除會受到國家隊處罰。

李夢醜聞曝光後引發熱議,《足球》報國內部主任李璇發文稱,女籃國家隊領隊和球員搞不正當關係被開除,出軌的還是國家隊隊員,比足球打假球還可怕,真是三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碎了一地。

網友「洛譯籃球」表示:「這事去年就在女籃國家隊盡人皆知,但圈內都幫他們遮掩,畢竟事關女籃聲譽。」

「李璇R9」:「因為此事涉及女籃國家隊管理,姚明(籃協領導)壓力山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