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聯合空中軍演 朝鮮再射導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週日(19日),美國韓國空軍進行了聯合空中演習,這是正在進行的「自由盾牌23」聯合演習的一部分。而朝鮮在當天又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

自由盾牌23」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從3月13日開始、爲期11天。週日的空中聯合演習由兩架B-1B轟炸機引領,與韓國F-35A噴氣式飛機、美國F-16戰鬥機一起編隊。

在韓國首都首爾北部、距離朝鮮邊境不到30公里的抱川市,軍用直升機正在運送一架M777榴彈砲,用於空中突擊訓練。榴彈砲的射程可達15公里。

美國陸軍2-17野戰砲兵營中尉(John OH):「今天演習目的是加強我們M777的能力和機動性。」

同時,朝鮮挑釁行動持續,週日上午再次向海上發射了一枚短程彈道導彈。上一次發射導彈是在週四(16日),韓國總統尹錫悅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對抗朝鮮峰會之前的幾個小時。

日本防衛副大臣井野俊郎週日表示,朝鮮的行動是對日本、地區和國際社會和平與安全的威脅,絕對不能容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