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聯合軍事演習 韓國全權指揮

【新唐人2011年6月8日訊】由於韓朝半島壓力日益升高,韓國軍隊與美軍,星期三,進行一次聯合軍事演習,以加強雙方的合作,而且是首次在韓國全權指揮下進行的演習。

這次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共有515名韓國士兵以及320名美國軍人參加,目的在於測試兩國聯合執行任務的成效。這是演習是首次完全在韓國的指揮下進行的。

美軍哈莫上校:“事實上進行的非常好,這是很好的機會, 讓我們能夠出動並且強化美韓之間的關係。我想,在未來,更多這樣的訓練會很好。這讓我們體驗到了韓國軍隊如何執行命令,完成任務,這對我們都很好,能增強我們結盟的能力以及強化夥伴關係。”

韓朝半島近日來緊張局勢升高。

韓聯社星期三引述情報人員的消息稱,朝鮮在上週向平安北道西海岸發射了一枚短程KN-06導彈,可能是為了測試武器改造效果。

而就在上週,朝鮮曾威脅要對韓國發動全面攻勢。 此前朝鮮拒絕了韓國總統李明博邀請金正日明年參加首爾核安全峰會的構想。朝鮮則要求韓國同意給予其經濟和外交上的援助,韓國則要求平壤先對去年的炮轟延平島和擊沉天安艦的做法進行道歉,兩次事件共造成50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