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內埔手工粄條純米製成 王蕙美承傳80年古早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一直想要開麵店的朱韋霖,感慨家裡從外婆時代就已經在做批發,一直到媽媽這一代還是在苦撐著,尤其被問到如何能現吃到自家的粄條時,讓她更堅定想走出自己的經營模式,朱韋霖夫妻倆,就在離媽媽工作室的不遠的地方開了一家簡約風格的麵店,以白色系為主,傳遞粄條純淨單純的味道,希望在這個偏鄉小鎮,獨樹一格,顛覆大家對傳統麵店的印象,讓這個熟悉的古早味,在她這一代繼續飄香下去。

40歲那年,返鄉準備考公職的李俞暄,事先在世界展望會擔任課輔,後來接觸烘焙,於是開啟了她的烘焙之路,營業項目除了店內三款人氣商品,刺蔥麵包、樹豆檸檬塔、布朗尼酒釀蛋糕外,也提供套餐,現做的燒烤豬肉、奇拿夫、山芋頭等等,得天獨厚的天然景觀,以及運用當地特殊的食材做成麵包與套餐,自然吸引饕客蜂擁而至。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麗心台灣乾淨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