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旅行高峰 休斯頓機場客流躍升19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每年的感恩節都是休斯頓飛機場最繁忙的季節,機場客流量將達到190萬人。為保證安檢及登機的順暢,機場提醒旅客, 要遵守機場的規定。

本週四開始,休斯頓機場迎來感恩節旅行季節。共有13天的客運高峰,將一直延續到11月的最後一天。休斯頓的布什和Hobby兩個機場預計總共將有190萬旅客進出休斯頓的兩個機場,客流量比去年增加1.7倍,但尚未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相差百分之15。

為因應節日期間高漲的客流量,保障旅客能夠順利通過安檢和登機,機場提醒旅客在打包行李時,要注意機場規定。

一些物品不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比如酒,罐裝食物等一些可能灑出來,洩露,外溢的物品,以及刀,槍等可能的武器,都必需放入托運行李裡。不夠餅,土豆,堅果,火雞填料等硬的物品可以隨身帶。

由於聯邦的規定,機場人員包括旅客,必須戴口罩。機場也將防疫措施做足,減少工作人員和旅客之間的直接接觸,一些程序可以由旅客自行完成,包括提前檢票。

從11月8日後,美國取消了對個別國家的Covid19相關的限制,要求所有的國際旅客在登上前來美國的航班前,必須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和檢測。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