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販運中轉站 休斯頓機場培訓員工識別人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休斯頓飛機場系統是全國第一個加入國土安全部人口販賣項目的機場。本週,機場對員工舉辦反人口販賣的培訓活動,提高機場安全環境。

隨著夏季的臨近,機場的來往旅客逐漸增加,人口販賣現象也成為機場治安防範要務之一。本週三(5月4日),休斯頓飛機場系統和聯邦及地方執法部門,社會機構,對布什國際機場的300多名工作人員進行培訓,重點介紹人口販賣的判別和預防。

休斯頓飛機場系統首席運營官Jim Szczesniak:「我們知道飛機場是人口販賣的一種運輸手段,所以我們必須採取重要行動,確保我們接受了訓練。」

全球數百萬的人遭到販賣,人口販賣涉及上億美元利潤。是僅次於毒品販賣的第二大國際犯罪產業。在人口販賣中,使用的交通工具經常是商業航空或者私人飛機。

機構redM創辦人David Reid:「令很多人感到驚訝的是,人口販賣隨時發生在我們身邊。(受害者)不僅僅是被鎖在屋裡,實際發生的是,人們被運送,在不同地點間轉移。」

人口販賣現象和方式有很多種。人販子用毒品和特殊的手機來操縱和監控受害人,12至14歲的青少年最容易被人販子盯上,人販子使用社媒軟體,利用青少年的單純和對浪漫情感的嚮往,引誘受害人。而社會現代變異文化中的娼妓文化也在禍亂人心。美國國土安全部上個財年調查了上千的人口販賣案件。

國土安全部副部長Eva A. Millona:「在2021財年,DHS調查了超過1000起人口販賣犯罪案件,並進行了2,360次逮捕。」

休斯頓飛機場系統每年的旅客6000多萬,飛機場從兩年開始,對員工進行反人口販賣的培訓,至今已有1.8萬名員工經過培訓。如果發現疑似人口販賣現象,可聯繫 國土安全部專線1-866-347-242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