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機場捐三萬美元助反人口販賣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休斯頓飛機場系統近日捐款給三個反人口販賣組織,以加強合作打擊人口販賣的努力。

一月是反人口販賣宣導月,近日在休斯頓市議會的支持下,休斯頓飛機場系統向三個反人口販賣的組織分別捐贈共一萬美元,這些組織是The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Unbound Now Houston, 和RedM。

飛機場一直是人口販賣使用的一個重要運輸渠道。據統計,70%的人口販運都是通過飛機場進行的。休斯頓機場系統是美國第一個與國土安全部合作,培訓機場員工識別潛在的人口販賣現象,以達到及時遏制犯罪事件的發生,解救受害者。

休斯頓機場系統執行總監Mario Diaz:「在過去的兩年裡,正如市長所說,休斯頓機場已經培訓了2萬多名正式員工來識別人口販賣以及解救受害人。」

休斯頓市長特納也表示, 市政府已經籌集了80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包括反人口販賣,反家庭暴力,以及為這些受害人提供心理治療等相關服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