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弱勢群體 休斯頓機場展出智障者作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5月21日,是「殘障人士」的全球「無障礙輔導日」。為此,休斯頓機場,舉辦了殘障人士的繪畫作品,我們欣賞一下。

在略顯稚嫩的筆觸中,可以看出作者的質樸用心,積極的表現力。繪畫表達出他們對德州與休斯頓的熱愛,還有休斯頓特色的航空航天、休斯頓港口、休斯頓火箭隊、以及城市的特色風景。

繪畫作者Nancy Gibson選取哈維颶風主題,來表現休斯頓的團結精神。「我首先想到的,哈維颶風期間的團結精神,鄰居之間互相幫助,非常完美的題材,我就開始畫,當完成的時候,我覺畫得非常棒」

主題為“休斯頓印象”智障人士繪畫展有180多幅作品,作者最小7歲,最大72歲。展出將延續幾個月。

休斯頓機場殘障人士主任項目經理Tim Joniec表示通過智障人士畫展,展現休斯頓的多元包容特色。「畫展是要表現包容性,休斯頓智障人士展示他們的才能,同時慶祝全球無障礙輔導日。」

5月21日是全球無障礙輔導日(Global  Accessibility Awareness Day)。休斯頓機場開放的手機應用程序APP —— Access Houston Airport, 專門幫助殘障人士能夠方便的使用飛機場系統。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