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機構執行總監:神韻喚醒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拉爾夫·梅(Ralph May)是愛達荷州一家慈善機構的執行總監。2月18日晚,他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博伊西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喚醒了世人對神的信仰,令他內心產生強烈的共鳴。

慈善機構執行總監Ralph May:「我被演出深深地打動了,在許多方面都觸及到了我的靈魂。其中的能量、飄逸的舞姿、前後翻騰的動作,以及每個節目中所講述的震撼人心的故事。」

他對演出最後一個節目印象深刻,認為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Ralph May:「我認為那個出現智能手機的節目,釋放出了非常有力的信號,能讓人們停下來思考一下。因為你會在那個節目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能看到自己是如何被這些設備分心而背離神的。現代社會存在著很多吸引人的東西。」

他認為演出喚醒了人們對神的信仰,令他內心產生強烈的共鳴。

Ralph May:「展現神、追尋神,回歸天國,這些都令我內心深處產生共鳴,震撼人心。」「對我來說,演出非常有衝擊力,能夠引領我們回歸,提醒我們神的存在,讓人擺脫現代社會每天消磨許多時光的東西。而這樣的節目能指引我們回歸,能夠點醒我們,天國才是我們真正的歸屬。」

他讚佩演出通過藝術形式,揭露了共產主義的邪惡。

Ralph May:「在來看秀前,我並不太了解神韻。所以當了解到迫害背後的整個故事,非常震驚。人們逃離中國,並在世界其它地方展現其信仰的力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