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执行总监:神韵唤醒对神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拉尔夫·梅(Ralph May)是爱达荷州一家慈善机构的执行总监。2月18日晚,他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博伊西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神韵唤醒了世人对神的信仰,令他内心产生强烈的共鸣。

慈善机构执行总监Ralph May:“我被演出深深地打动了,在许多方面都触及到了我的灵魂。其中的能量、飘逸的舞姿、前后翻腾的动作,以及每个节目中所讲述的震撼人心的故事。”

他对演出最后一个节目印象深刻,认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Ralph May:“我认为那个出现智能手机的节目,释放出了非常有力的信号,能让人们停下来思考一下。因为你会在那个节目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能看到自己是如何被这些设备分心而背离神的。现代社会存在着很多吸引人的东西。”

他认为演出唤醒了人们对神的信仰,令他内心产生强烈的共鸣。

Ralph May:“展现神、追寻神,回归天国,这些都令我内心深处产生共鸣,震撼人心。”“对我来说,演出非常有冲击力,能够引领我们回归,提醒我们神的存在,让人摆脱现代社会每天消磨许多时光的东西。而这样的节目能指引我们回归,能够点醒我们,天国才是我们真正的归属。”

他赞佩演出通过艺术形式,揭露了共产主义的邪恶。

Ralph May:“在来看秀前,我并不太了解神韵。所以当了解到迫害背后的整个故事,非常震惊。人们逃离中国,并在世界其它地方展现其信仰的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爱达荷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