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發言人:神韻意涵深遠 喚醒人們回歸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上演了第四場演出,已是連續四場爆滿。德國天主教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發言人Stefan Gaßmann認為神韻有很深的精神內涵,神韻用最美好易懂的方式呼喚人們回歸神,這讓他特別感動。

集團公司部門主管Marten Breckling:「現場伴奏樂團令人驚歎,二胡獨奏也非常動聽。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出類拔萃。」

2023年2月18日,集團公司部門主管Marten Breckling,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德國天主教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發言人Stefan Gaßmann:「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體驗了一場真正展現深層神性文化的演出,在充滿活力並具有豐富表現力的舞蹈動作中,強烈表達出更深層內涵,那是一種最能夠打動人心的更深層內涵的強烈表述,這太令我難忘了!」

2023年2月18日,德國天主教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發言人Stefan Gaßmann,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自然療法診所老闆Thomas Schlüter:「大幕一拉開的第一個畫面就讓我陶醉了,簡直是色彩的盛宴。還有那優雅的動作,我覺得太棒了,已經達到運動文化的最高水準。」

2023年2月18日,自然療法診所老闆Thomas Schlüter,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讓Gaßmann特別感動的地方是,演出還展示了當代修煉人被迫害的事實。

Stefan Gaßmann:「一個信仰團體在中國受到迫害,這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神韻也適合受西方科學教育的人,他們沒有機會接觸精神信仰的人,能讓他們重新敞開心扉,喚醒沉睡的自我,或許他們還會走入宗教信仰。」

Gaßmann表示,神韻用最美好直觀的方式來展示深刻的神性內涵。

Stefan Gaßmann:「我們西方人習慣通過口頭的方式傳遞信息,並不是通過具有豐富表現力的舞蹈或者通過繽紛的色彩。(神韻)採用了更加直觀的方式,特別是對在西方文化中成長的人來說,就是那些有些偏離神性與偏離對神的信仰的人,(神韻)這種表現方式更容易讓人理解。每個人都能強烈感受到這一點,並深受感動。」

德國天主教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發言人Lars Schäfer:「誰要想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還結合了現代技術,具有天幕動畫效果,深具吸引力,據我所知,神韻是唯一能做到的,獨一無二。」

2023年2月18日,德國天主教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發言人Lars Schäfer,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Florian Godovits、鄭同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