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学发言人:神韵意涵深远 唤醒人们回归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上演了第四场演出,已是连续四场爆满。德国天主教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发言人Stefan Gaßmann认为神韵有很深的精神内涵,神韵用最美好易懂的方式呼唤人们回归神,这让他特别感动。

集团公司部门主管Marten Breckling:“现场伴奏乐团令人惊叹,二胡独奏也非常动听。舞蹈演员的表演非常出类拔萃。”

2023年2月18日,集团公司部门主管Marten Breckling,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德国天主教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发言人Stefan Gaßmann:“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我体验了一场真正展现深层神性文化的演出,在充满活力并具有丰富表现力的舞蹈动作中,强烈表达出更深层内涵,那是一种最能够打动人心的更深层内涵的强烈表述,这太令我难忘了!”

2023年2月18日,德国天主教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发言人Stefan Gaßmann,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自然疗法诊所老板Thomas Schlüter:“大幕一拉开的第一个画面就让我陶醉了,简直是色彩的盛宴。还有那优雅的动作,我觉得太棒了,已经达到运动文化的最高水准。”

2023年2月18日,自然疗法诊所老板Thomas Schlüter,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让Gaßmann特别感动的地方是,演出还展示了当代修炼人被迫害的事实。

Stefan Gaßmann:“一个信仰团体在中国受到迫害,这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神韵也适合受西方科学教育的人,他们没有机会接触精神信仰的人,能让他们重新敞开心扉,唤醒沉睡的自我,或许他们还会走入宗教信仰。”

Gaßmann表示,神韵用最美好直观的方式来展示深刻的神性内涵。

Stefan Gaßmann:“我们西方人习惯通过口头的方式传递信息,并不是通过具有丰富表现力的舞蹈或者通过缤纷的色彩。(神韵)采用了更加直观的方式,特别是对在西方文化中成长的人来说,就是那些有些偏离神性与偏离对神的信仰的人,(神韵)这种表现方式更容易让人理解。每个人都能强烈感受到这一点,并深受感动。”

德国天主教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发言人Lars Schäfer:“谁要想了解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还结合了现代技术,具有天幕动画效果,深具吸引力,据我所知,神韵是唯一能做到的,独一无二。”

2023年2月18日,德国天主教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发言人Lars Schäfer,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Florian Godovits、郑同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