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拜登家車庫發現第二批機密文件 司法部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拜登在華府的舊辦公室被搜出機密文件,去年12月時,還在拜登家裡搜到過另一批文件。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今天,拜登承認在他特拉华州家裡,被發現了第二批奧巴馬時期的機密文件

而具體的地方是他的車庫。

美國總統拜登:「順便提下,我的Corvette老式跑車也在那個上鎖的車庫裡,所以(文件)不是隨便攤在大街上。」

記者:「所以文件在上鎖的車庫裡?」

拜登:「是的,我的跑車也在。」

但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卻表示,那不是個放機密文件的安全地方。

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不止一次,我們現在在兩個不同地點發現了機密文件,就在光天化日之下。」

而民主黨人卻說…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傑福瑞斯(Hakeem Jeffries):「我百分百地信任拜登總統。」

而白宮說…

記者:「把文件放車庫合適嗎?」
白宮發言人 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我不會…不會深入講拜登怎麼想的。」

今日,美國司法部現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拜登的「文件門」。

美國司法部長 加蘭德(Merrick Garland):「該案情節特殊 所以我們需要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

共和黨人則說,就算有特別檢察官,他們自己的委員會,還是要對拜登的文件門一事,進行獨立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