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一個非法移民沒見到?拜登邊境訪問引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到訪墨西哥。而且因為日前的一場邊境爭議之旅而受到了爭議。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

週一(1月9日),美國總統拜登首次訪問墨西哥,與墨西哥與加拿大領袖討論毒品以及非法移民等問題。

而就在前一天,拜登首次訪問了美墨邊境,卻因沒真的見到任何非法移民,受到「作秀」的質疑。此外,就在拜登參觀前幾日,街上非法移民的帳篷還被清走一部分。

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拜登來看的是一個被搞過衛生的艾爾帕索縣。他只想幫助非法移民,而不是阻止他們來到我們國家。」

拜登在走訪艾爾帕索縣的四個小時期間,行程受到高度管控,雖然參觀了移民服務所,還有邊境牆,但是卻沒有遇到任何非法移民。

白宮對此解釋說,這是偶然,剛好沒碰上;而今天,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再次向記者解釋,表示參觀的側重點在資源的調配。

而白宮今天表示,拜登致力於人道的對待每一位移民,並且此次的邊境之旅,讓拜登更清晰的了解到,政府接下來該怎麼做。

新唐人電視電視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