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加州最後一批通脹紓困金1月14日寄出

根據加州特許經營稅務局(California Franchise Tax Board),最後一批紓困金將以借記卡的形式於1月14號之前寄出。目前,直接匯款已全數發送,因銀行而異,通常會在出票後的3至5個工作日到帳,借記卡則會在簽發後的2週內郵寄到家。
目前,加州已直接匯款紓困金超過700萬次,寄出借記卡800萬張,總計84億美元。

優勝美地入口處岩石滑坡岩 造成2人死亡

週二(27日)上午九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入口處發生岩石滑坡,造成2人死亡。

事件發生後,140號高速公路靠近國家公園的路段關閉了數小時,目前已重新開放。
國家公園管理局表示,由於懸崖陡峭,優勝美地山谷每年都會發生多起岩石滑坡事件。

明年第一季度 國稅局對缺額和超額繳税加息

美國國稅局近日宣布,明年第一季度,將對缺額和超額繳税的個人和企業,增加利息。個人少繳稅將被收取7%的利息,高於今年第三季度的6%。如果多繳稅,國稅局也將支付個人7%的利息,並按天數計算複利。

此外,超額繳稅的公司將收到的利息為6%,超額一萬美元以上的利率為4.5%。大公司逾期付款將被收取9%的利息。根據《美國稅收法》,國稅局在每季度會對利率做出相應調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