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加州最后一批通胀纾困金1月14日寄出

根据加州特许经营税务局(California Franchise Tax Board),最后一批纾困金将以借记卡的形式于1月14号之前寄出。目前,直接汇款已全数发送,因银行而异,通常会在出票后的3至5个工作日到账,借记卡则会在签发后的2周内邮寄到家。
目前,加州已直接汇款纾困金超过700万次,寄出借记卡800万张,总计84亿美元。

优胜美地入口处岩石滑坡岩 造成2人死亡

周二(27日)上午九点,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入口处发生岩石滑坡,造成2人死亡。

事件发生后,140号高速公路靠近国家公园的路段关闭了数小时,目前已重新开放。
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由于悬崖陡峭,优胜美地山谷每年都会发生多起岩石滑坡事件。

明年第一季度 国税局对缺额和超额缴税加息

美国国税局近日宣布,明年第一季度,将对缺额和超额缴税的个人和企业,增加利息。个人少缴税将被收取7%的利息,高于今年第三季度的6%。如果多缴税,国税局也将支付个人7%的利息,并按天数计算复利。

此外,超额缴税的公司将收到的利息为6%,超额一万美元以上的利率为4.5%。大公司逾期付款将被收取9%的利息。根据《美国税收法》,国税局在每季度会对利率做出相应调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