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民主黨籍加州州長紐森近日在接受Politico採訪時表示,他已經告訴白宮,將全力支持拜登競選2024年的總統連任。

就算拜登不競選連任,他也不會參選。但有報導稱,紐森對2028年的大選態度並不明確。

事實上,拜登曾表示可能會在2024年競選連任,最終決定會在明年初公布。

共和黨候選人方面,前總統川普表示將再次參選,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德州州長阿博特也被認為是未來潛在的總統候選人。

截至目前,加州已經發放了近674萬筆通貨膨脹紓困金的直接存款,並發出超過255萬張借記卡,總金額超過50億美元。

約一半符合條件的加州民眾已經收到了這筆補助,金額從200美元到1,050美元不等。

對於還沒收到救濟金的民眾,加州稅務局說,直接存款目前已經全部寄出,但仍有數百萬張借記卡尚未寄出,預計將在2023年1月底前發放完畢。

南加州地區將於本週迎來多場降雨。從週一起,南加清晨的雲層將加厚,氣溫變得涼爽。

週一晚間洛杉磯地區會有綿綿細雨,羚羊谷地區以及河濱縣、聖貝納迪諾縣山區會有大風,並持續到週二清晨。

週四晚間到週五上午可能會有大規模陣雨,週六晚間會有暴雨。

沿海和山谷地區的總降雨量約為1到2英寸,山區降雨量可能達到4英寸。6,000英尺以上的山區則可能會出現積雪。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