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週一(12月12日),洛杉磯第43任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正式上任,成為洛杉磯史上第一位女性市長和第二位非裔市長。

她在週日的就職典禮上,宣布洛杉磯市從週一起,正式進入遊民緊急狀態。

她計劃在上任第一年的年底前,為15,000名遊民提供住房,並建造更多臨時和永久住房。她還計劃清除遊民帳篷、減少遊民數量並提供心理健康和藥物濫用的幫助。

洛縣衛生部週日(12月11日)對想要下海、衝浪的民眾發出海水污染警告。

當局指出,近日的降雨,摻雜了城市街道和山區的細菌、化學物質、碎片、垃圾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污染了海灘休閒水域,

這項警告將持續到週三早上7點半。

根據KTLA的報導,面對40年來最嚴重的通貨膨脹,美國民眾為了省錢,開始購買快要過期或已經過期的食物

報導稱,許多產品包裝建議的最佳食用日期,是產品的最高新鮮度日期。過期後,部分食品會變的不那麼新鮮,而不是不能吃。

根據非營利機構ReFED估計,美國每年製造的2.29億噸食物中,有35%的食物浪費。而全球每年浪費的食物有約10億噸。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