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從2023年1月1日起,加州的最低時薪將上調到15.5美元。目前25名雇員以下的公司最低時薪為14美元,25人以上的最低時薪為15美元。

加州伯克利、洛杉磯、舊金山、聖莫尼卡等至少30個城市的公司時薪,高於加州目前的最低時薪,其中至少有6個城市,最低工資高於每小時15.5美元。

從12月1日到2日兩天裡,洛杉磯市警局管轄範圍內發生了四起,有組織的鞋類和服裝零售店盜竊事件。

在警局公布的視頻中,多名嫌疑犯毫無顧忌的搶走大量衣服,預計價值23,000美元。

隨後,警方以有組織的零售盜竊和大型盜竊的罪名,逮捕了18名嫌疑人,年齡在15至20歲之間,8輛汽車被扣押。被盜物品已被追回並歸還給零售商。

同一批嫌犯還涉嫌參與洛縣範圍內的其它14起盜竊案,預計金額高達9萬美元。警方呼籲知情人士,積極聯繫警局。

根據報導,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表示,如果破紀錄的盜竊率持續不減,將上調商品價格,或關閉部分店鋪來應對。

大型零售商Target也表示,今年Target的入店盜竊案激增了約50%,財產損失已超過4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