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在剛度過了一個陽光明媚的聖誕節假期後,國家氣象局預測,從週一(26日)晚間起,南加州聖巴巴拉縣、洛杉磯縣和橙縣等多個地區都將陸續開始降雨。部分山區將從週三(28日)晚間起降雪。

預計洛杉磯縣降雨量為0.5至1.5英吋,沿海山坡降雨量為3英吋。

洛杉磯市日間的最低氣溫會在華氏60度左右,夜間氣溫會低至40度左右。

美國人口普查局上週(12月22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加州成為美國2022年居民外遷數量最大的州,人口流失超過34萬人。

數據顯示,與2021年7月相比,今年7月加州人口損失了超過11.3萬。

對此,有報導稱,加州財政部官員認為,人口流失的主因包括住房成本過高。

上週(12月22日),大洛杉磯公寓協會(The Apartment Association of Greater Los Angeles)和霍華德‧賈維斯納稅人協會(Howard Jarvis Taxpayers Association),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指控今年中期選舉通過、將在明年4月實施的ULA法案(Measure United to House LA),違反了加州憲法和洛杉磯市憲章。

這項法案提議,對500萬美元以上的豪宅出售或轉讓,徵收4%至5.5%的銷售稅,並把徵收的稅金用於遊民項目。

原告指出,由於ULA法案徵收稅款用於遊民項目,並非用於一般目的,屬於特殊稅,因此違憲。

他們也擔憂,徵收轉讓稅會使業主選擇其它城市投資,更高的稅款最終也會以房屋租金上漲等形式,由消費者承擔。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