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毒株流行致死率大增 民众自保有奇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首先关注中国疫情的最新情况。近期大陆染疫死亡的人数激增,令人不解。河北疾控中心的研究人员给出了解释。同时,外界也聚焦大批中共体制内高层密集去世的现象。

中国大陆疫情大规模爆发,且死亡人数激增,一度引发外界不解,因为奥密克戎病毒株的致死率,不应如此之高。22日,河北疾控中心的一位研究员给出了解释。

河北邯郸疾控中心研究员李女士:“因为一直在封控,所以病毒是没有时间从德尔塔变异到奥密克戎的,所以两种毒株共存,现在的死亡率可能会比香港啊、新加坡等其它地区高。”

这位来自河北邯郸疾控中心的李姓研究人员,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中共突然躺平、放开防疫,导致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快速交叉感染,加速变异,加上德尔塔毒株依然在传播并继续变异,两种变异株进入人体后,可同时感染同一个细胞,使得病毒携带两种遗传特征,导致中国死亡率急剧增加,高于其它国家。

本周稍早,中共疾控中心承认,近3个月以来,中国境内监测到130多个变异毒株,但目前流行的是以中共病毒奥密克戎BA.5.2及BF.7变异株为主,特点主要表现为“传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增加,并未提及德尔塔病毒株仍在中国流行的情况。

河北邯郸疾控中心研究员李女士:“德尔塔和奥密克戎都参杂有不同的病毒嘛,所以你会看到不同地方的死亡率是不一样的。”

目前大陆网上已经爆出多起“白肺”病例,河北邯郸、安徽滁州都有网友发视频表示,高烧后,浑身甚至冒白烟。

12月23日,有网友爆料称,她带发高烧的孩子到北京和睦家医院,交了近2,000块钱的挂号费,等了三个小时,孩子的体温丝毫没有降,需要住院观察。护士来了之后的第一句话却是:“15,000一晚床位费,其它治疗费用单算。”

网上公开信息显示,和睦家医院为私立医院,在疫情前一般门诊挂号收费成人1,200至1,500元,儿童1,000元。

当时等候诊治的患儿有三百多名,该网友感叹,偌大的北京就是如此对待这一条条的小生命。

中国官方宣布放开疫情封控已经二十多天,但是官员和流行病学专家,都未出面解释病毒肆虐的原因。

对此,《人民日报》四川分社前社长林治波,本周三深夜在朋友圈发文写道,“卡塔尔世界杯,观众密集,不戴口罩,没事;阿根廷队夺冠,举国欢庆,不戴口罩,没事;俄罗斯忙于乌克兰战事,疫苗核酸都不做,口罩也不戴,没事;唯独中国,刚刚放开就全民传染,而且所有变异毒株全部、迅速进入我国,这是为什么?不感到奇怪吗?”

上述文章发出数小时后,就被屏蔽。

过去几天来,大量中共体制内的高层、知名人物、专家纷纷过世,染疫者更是多的难以计数。

本月初习近平主持的年度经济工作会议,被指出是史上高官缺席最多的一次,缺席者包括两名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何卫东,中共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丁学东,中共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中共央行行长易纲等。外界怀疑,这些官员都是因为染疫缺席。

许多人感到不解,难道这波瘟疫真的是针对中共高官和党员来的吗?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在2020年3月19日发表的《理性》一文中开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么,人们又应当该如何趋吉避凶?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新唐人记者瑞丽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