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疫情訊息黑洞 北京護師:11月已爆嚴重院內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疫情訊息黑洞 北京護師:11月已爆院內感染

中共當局一直對外隱瞞大陸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的真實狀況,日前,北京某三甲醫院一名主管護師披露,早在11月中旬,其所在醫院已發生嚴重疫情,近半數醫護人員染疫。但醫院系統坦言,疫情最嚴峻時刻未到。有港媒評論指出,中國疫情已經進入「訊息黑洞」,包括死亡人數可能是個難以究竟的「黑洞」。

中共經濟會議李克強疑與習近平不同台 引猜測

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日前在北京舉行,會議承認中國經濟壓力大。官媒畫面顯示,習近平在主席台發表講話時,其他中共高層在台上,即將於明年卸任總理的李克強疑缺席。另一畫面顯示,李克強講話,主席台上僅5人。李強做總結講話時,台上僅有兩人。這些異常情況引發猜測四起。

魯媒報胡錦濤之子升官遭整治 轉載媒體「被投案」

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中共二十大上被帶出會場事件震驚海內外,其子胡海峰的仕途受到多方關注。上周六(17日)山東大魯網報導他升任鄭州市委書記,隨即遭刪除。鄭州網信公安部門隨後稱大魯網發布不實人事資訊被責令刪除。甚至公安部門立即介入調查散布訊息者,一些自媒體人士隨即被「陸續投案」。

港府建關愛隊架空區議會 挨轟中共式監控系統

香港特首李家超首份施政報告提出設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簡稱「關愛隊」。熟悉中國事務的資深傳媒人程翔認為,中共的目的是與香港民主派爭奪群眾,建立中共式監控系統,網格化管理特殊人群,完全違背香港基本法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