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幕: 北京醫院早崩潰 瞞報致大量老者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中共突然放鬆防疫政策後,北京立即被曝光疫情肆虐,死者暴增,醫院、殯儀館都屍滿爲患。輿論對這場悲劇的原因,猜測紛紛。

自由亞洲電臺12月19日報導說,一名北京政法系統的人士披露,北京目前的慘況,是因爲中共20大維穩,隱瞞醫療系統內的嚴重疫情而造成的。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政法官員說,中共20大期間之前,北京的醫院內就已經大面積感染了,但當時中共要動態清零,不僅感染資料不能上報,而且還不能按照新冠去治療。北京市衛健委和各醫院唯一做的事情,就是限制病人出院,並限制醫護人員回家。

他說,直到官方宣布江澤民死亡後,關於北京疫情感染的資料,才逐漸向外界公開,但這時大量的老年感染者,要麼已經死亡,要麼陷入危重。而北京的醫療資源,早在官方放開前,就已經崩潰了。

這位人士還透露,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瞞報,還直接導致了大量退休高級別官員死亡。僅他知道的,就至少有六名廳級以上官員,在醫院被耽誤致死。

他自己的親人,也是在醫院療養期間感染,前幾天死於新冠的。但醫生寫的死亡結論,是尿路感染。

他說,他在北京人中,已經算是擁有極大社會資源的那1%的人,連他都無法保護自己的親人,普通民眾的處境就更不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