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科痞何祚庥夫妻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北京疫情持續蔓延,不僅染疫人數暴增,同時死亡人數也在攀升。近日,95歲的中國科學院院士、科痞何祚庥夫妻染疫的消息被曝光。

12月18日,被列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馬南在微博發文稱,何祚庥跟他通了電話,提到何祚庥及其妻子染疫的消息。

帖文稱,何祚庥跟妻子(理論物理學家慶成瑞)染疫在家裡,慶成瑞的症狀似更嚴重一些,沒能跟他講話。何祚庥說,他現在脫了水一樣,乾得不得了,這關怕是過不去了······司馬南稱,他說話有些含混,以前從來不這樣。

電話錄音顯示,何祚庥在上海的孩子、孫子,症狀甚至比他們還要嚴重。司馬南還爆料,何祚庥剛剛動過一個手術,最近又幾次住院,情況本來就不穩定。

對於司馬南指社區、中科院對何祚庥夫婦染疫無人問津,據觀察者網報導,12月19日晚,中科院理論物理研究所及其祕書回應稱,對於上述傳言系「子虛烏有」,並表示有對他們表達關切。

對於何祚庥向司馬南「求救」,引來一片罵聲。

大陸網民表示,「不麻煩單位或者近在咫尺的社區,反而找離得遠又非醫生的。你真當老院士燒糊塗了?」「打電話給司馬南幹嘛,不打給120?」「司馬南什麼貨色人盡皆知。」「何祚庥和他老伴就是反中醫聯盟的帶頭人,不用管他。」「何XX?好好了解一下這個是什麼人再說吧。」

何祚庥是怎樣的一個人?

何祚庥是當年積極跟隨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是挑起法輪功事件的始作俑者。

1999年4月,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的羅幹聯合其連襟、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了題為《我不贊成青少年煉氣功》的文章,暗示讀者修煉法輪功會出大問題,甚至導致「亡國」。許多法輪功學員為澄清事實前往編輯部講清真相。

1999年4月23、24兩日,天津市出動防暴警察,驅散請願人士,毆打並逮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逮捕的法輪功群眾不會得到釋放。天津的公安亦向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隨著天津使用暴力抓人以及放人需要北京授權的消息在全國傳開,從4月24日晚開始,各地法輪功學員懷著對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紛紛自發通過上訪國務院信訪辦的途徑來尋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決。

4月25日,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的煉功權利與信仰自由,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但中共將法輪功學員這次和平上訪誣陷為所謂「萬人包圍中南海」,用國家媒體向全中國和海外散播謊言,這一重大歷史事件真相至今被掩蓋。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一意孤行,設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小組,下設執行機構「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務是專門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江澤民還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這23年來,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中共,扭轉了中共一言堂的欺騙宣傳,使許多世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江澤民在五十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罪名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

截至2022年7月13日,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95萬位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11月30日,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在上海死亡。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