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被架走後又傳其子調升/中南海再悔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18】中國疫情大爆發 多地再現「隨地倒」
【節目預告】聖誕節新唐人播放神韻交響樂

秦時:亡黨在即 中南海慌亂再悔棋

習近平三大政策急轉彎 專家析最終結局
近期,習近平當局有三大政策急轉彎,如防疫從全面封控到突然放開、全面宣傳開放等等。有專家分析,這表明中共執政危機迫在眉睫。但如果這些措施應對失敗,中共可能會轉向另一場政治運動。

胡錦濤被架走後又傳其子調升 官方立即「闢謠」
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二十大閉幕會上被架走後,其子胡海峰的仕途受到關注。日前,大陸網傳胡海峰從浙江麗水市委書記升任河南省委常委、鄭州市委書記。不過,中共官方立即「闢謠」並刪除傳聞。

江澤民死後曾慶紅危險? 傳家族企業總裁失聯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後,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被指處境危險。近日,傳聞曾的家族企業花樣年集團總裁潘軍失聯,疑似被查。分析認為,「花樣年」陷入財務困境卻無人救,說明曾慶紅已經失勢了。

北京停屍房爆滿 一冷凍櫃儲藏30屍 殯儀館人手短缺
隨著北京染疫人數不斷飆升,北京醫療系統幾乎崩潰,死亡人數也急遽升高。目前,北京的醫院、殯儀館、火葬場不勘重負,停屍房爆滿,殯儀館冷藏貨櫃一櫃儲藏數十具屍體。而殯儀館和火葬場因員工染疫多而出現短缺現象。

習近平講話 李克強「躺平」 中央閉門會議引猜測
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中南海日前召開閉門經濟會議,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都發表講話,但二人罕見未同台露面,引發外界猜測。分析認為, 李克強現在可能已徹底「躺平」, 只是做些表面工作。

馬特‧泰比發布「推特檔案」第六集:FBI要求推特審查用戶
前《滾石》雜誌記者馬特‧泰比,週五(12月16日)發布了「推特檔案」第六集,詳細展示了FBI與推特之間的聯繫。

全球首位訴江律師:江澤民是群體滅絕罪魁
聽聞江澤民死訊,於2003年將江澤民告上西班牙國家法庭的人權律師說,「我們不認為江澤民死了,迫害就結束了,因為中國共產黨是個罪惡集團。」

【新唐人大視野】向中共投誠恐嚇同學 中國留學生被捕
【時事金掃描】胡錫進陽了 連花清瘟被指不能吃
【十字路口】鴻海深夜切割紫光 三大疑點待解?
【百年真相】中共二十大破八項常規 為什麼?
【遠見快評】北京告急求援 習謀轉身 遭美雙擊
【新聞週刊】學者:Tiktok如芬太尼 中共打全球文化鴉片戰爭
【舞蹈三劍客】「五劍客」聖誕送禮大作戰!
【菁英論壇】病毒突變 中國再成漩渦中心
【退黨洪流】三退人數突破4億 退黨中⼼再得褒獎 蓬佩奧致中國人民 揭露中共暴政
【天亮時分】三大反常政策預示:中共執政危機
【文昭思緒飛揚】1200年的疑案:楊貴妃移民日本?是山口百惠的祖祖祖祖母?
【環球直擊】12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7日完整版

新年期間 神韻將在全球三大洲同步演出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