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泰比發布「推特檔案」第六集:FBI要求推特審查用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前《滾石》雜誌記者馬特‧泰比,週五(12月16日)發布了「推特檔案」第六集,詳細展示了FBI推特之間的聯繫。

馬特‧泰比表示,「推特與聯邦調查局的聯繫連續不斷,而且無處不在,就像是一個附屬機構一樣。」「2020年1月到2022年11月期間,聯邦調查局與前推特信任和安全主管約埃爾‧羅斯之間的電子郵件,超過150封。」

在日期為11月5日的一封電郵中,FBI官員標記了25個帳戶,稱這些帳戶創建的帖子,「可能需要採取額外行動,因為這些帳戶被用來傳播有關即將到來的選舉的錯誤信息」。

推特隨後將聯邦調查局標記的多個帳戶都拉黑了。

泰比還披露,2022年9月,時任推特法律執行官斯塔西婭‧卡迪爾在給時任FBI副總法律顧問吉姆‧貝克的電郵中,分享了她與聯邦調查局、國土安全部、司法部和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等執法機構舉行會議的結果,並稱這種會議「很快就將每週」舉行。

週四(15日),推特老闆馬斯克拉黑了幾名知名媒體記者的推特帳號,引發媒體攻擊。

他解釋說,因為一些帳號發布對他的確切實時定位,違反推特的服務條款。

馬斯克推文說:「如果有人發布《紐約時報》記者的實時定位和地址,聯邦調查局將展開調查,國會山將舉行聽證會,拜登將發表關於『民主已終結』的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