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症病友募款 魯冰花原唱曾淑勤洛杉磯開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上週末(12月3日),洛杉磯華人團體舉辦愛心慈善演唱會,邀請台灣金獎歌后曾淑勤和民歌王子王瑞瑜現場演唱,為癌症病患義演募款。

在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舉辦的「與愛同行抗癌慈善演唱會上,魯冰花歌曲原唱台灣金獎歌后曾淑勤與台灣民歌王子王瑞瑜,演唱一首首知名歌曲,為癌症患者籌款。

魯冰花歌曲原唱金獎歌后曾淑勤:「其實在台灣,每年12月份的時候,都會有關懷癌友的音樂會,其實我在台灣也有參加Hope癌症協會,他們辦的音樂會,我覺得很特別今年是來到這裡來,這樣一個機緣,也是一個緣分。」

台灣民歌王子王瑞瑜:「我每一年都會幫腦麻小朋友舉辦募款演唱會,北部、中部、南部,我都會幫他們舉辦,我也會幫忙安排一些表演,幫他們協會裡面募一些款項。」

主要策劃活動的湯淑惠表示自己曾對抗癌症病魔,也因此開始關注患者群體。

活動策劃湯淑惠:「我很了解癌症這個治療的過程,跟它所需要花費的精力跟精神,當然不只是只有醫藥費,還有很多家裡的陪伴,就像有很多癌症的病童,他父母幾乎等於不能工作,要100%的去支持他,所以我們就發心做這個活動。為所有的癌症病人,希望他們像我一樣,現在還健健康康站在這裡。」

她表示,繼今年首場活動,他們希望每年都舉辦,以幫助鼓勵更多癌症病人勇敢度過難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