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桔園慈善採摘 獲政要褒獎捐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內陸華人聯誼會於週日(3月6日),在河濱縣的「慈善桔園」舉行了採摘活動。當地政要也在現場頒發褒獎證書,並捐款支持這項慈善事業。帶您了解。

內陸華人聯誼會今年的第二場採摘活動,在上週末吸引眾多民眾,絡繹不絕。很多家庭攜老帶小、其樂融融的採摘橙子,享受採摘樂趣。

內陸華人聯誼會顧問李恩慶表示,占地11畝的果園中,果樹的樹齡都有50年以上。在專業照顧下,果園的橙子都很甜。

由於園主每年都把採摘所得,捐給內陸華人聯誼會作為慈善募款,因此果園被稱作「慈善桔園」。

內陸華人聯誼會顧問李恩慶:「我們過去曾經捐了7,000雙鞋子給河濱市,接著又捐了1萬雙鞋子,去年由於疫情關係,改作口罩捐贈,口罩跟洗手液,去年我們大概捐了20萬個口罩,給不同的醫院、學校機構,(款項)全部是用來做慈善。」

活動當天,加州61選區州眾議員梅迪納(Jose Medina)等政要,也到場向內陸華人聯誼會頒發褒獎狀。

加州議會第61區議員 Jose Medina:「他們已經提供並將今年提供的鞋子,就像他們多年來所做的那樣,我非常需要,很高興看到家庭年幼的孩子在這裡摘橙子和如此美好的一天,他們所做的工作非常重要,我很高興今天被邀請參與其中。」

此外,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也代表經文處捐贈3,000美元,支持這項慈善事業。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我們給孩子機會,就是給社會一個機會,畢竟他們將來就是社會的中堅,將來這社會在他們手上,來管理,來經營,這是一個好的傳統,把他傳下去,孩子們學習到施比受更有福,今天他們得到長輩們的關心,社會的關懷,我想將來,他們也會成為社會的正能量。」

內陸華人聯誼會成立至今已有35年,除了捐贈物資,他們也經常向無家可歸者發放食物。

新唐人記者楊陽加州河濱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