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癌症病友募款 鲁冰花原唱曾淑勤洛杉矶开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6日讯】上周末(12月3日),洛杉矶华人团体举办爱心慈善演唱会,邀请台湾金奖歌后曾淑勤和民歌王子王瑞瑜现场演唱,为癌症病患义演募款。

在洛杉矶艺术联盟狮子会举办的“与爱同行抗癌慈善演唱会上,鲁冰花歌曲原唱台湾金奖歌后曾淑勤与台湾民歌王子王瑞瑜,演唱一首首知名歌曲,为癌症患者筹款。

鲁冰花歌曲原唱金奖歌后曾淑勤:“其实在台湾,每年12月份的时候,都会有关怀癌友的音乐会,其实我在台湾也有参加Hope癌症协会,他们办的音乐会,我觉得很特别今年是来到这里来,这样一个机缘,也是一个缘分。”

台湾民歌王子王瑞瑜:“我每一年都会帮脑麻小朋友举办募款演唱会,北部、中部、南部,我都会帮他们举办,我也会帮忙安排一些表演,帮他们协会里面募一些款项。”

主要策划活动的汤淑惠表示自己曾对抗癌症病魔,也因此开始关注患者群体。

活动策划汤淑惠:“我很了解癌症这个治疗的过程,跟它所需要花费的精力跟精神,当然不只是只有医药费,还有很多家里的陪伴,就像有很多癌症的病童,他父母几乎等于不能工作,要100%的去支持他,所以我们就发心做这个活动。为所有的癌症病人,希望他们像我一样,现在还健健康康站在这里。”

她表示,继今年首场活动,他们希望每年都举办,以帮助鼓励更多癌症病人勇敢度过难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