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演奏家謝明錦慈善演出 捐贈AYC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女高音演奏家謝明錦,曾在美國達人秀、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和其他國際活動中演出,6月20日,謝明錦表示將把演出部分收入捐助當地的非營利組織。來看報導。

活動位於亞裔青少年中心,女高音演奏家謝明錦還現場預演了小提琴和歌曲演唱,表示將把演出部分收入作為捐款。

女高音演奏家 謝明錦:「我們喜歡給那些我們喜歡幫助別人的人,這就是成為一個美麗女人的意義,所以我覺得用我們的才能和利用我們的美麗和藝術智慧來幫助社區是非常好的。」

她認為,藝術文化可以讓美國人與中國人,不分年齡和背景地走到一起,這非常重要。

女高音演奏家謝明錦:「7月14日,我們有大提琴小提琴,鋼琴演出,小孩子也會唱歌。聖蓋博山谷有很多老中,可是老美不太瞭解我們,所以藝術文化可以幫助我們團結,大家一起欣賞。」

女高音演奏家謝明錦將在未來一個月內進行三次演出,並將7月14日部分演出收入捐給亞裔青少年中心。
(演出時間地點
6月30日 2:00PM 亞凱迪亞圖書館莫滕森禮堂
7月14日 3:30PM 聖蓋博市聖公會救主堂
7月28日 2:00PM 托倫斯詹姆士唐劇院
電話:626-941-6418
網址:www.makimae.com)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