罄竹難書 概述江澤民主要罪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江澤民靠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台,任內不僅出賣國土,而且以貪腐治國,並血腥迫害法輪功。下面帶您來了解江澤民的幾大罪狀。

罪狀一:參與鎮壓「六四」學生運動

1989年6月4日,中共用坦克和機槍血腥鎮壓了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正是這場鎮壓,將時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江澤民推上了中共權力的巔峰,成為手握黨、政、軍大權的總書記。而他之所以被選中,是因為之前鐵腕鎮壓了支持學運的《上海經濟導報》。白宮機密檔案更顯示,江澤民在「六四」爆發時還曾在北京參與鎮壓。

罪狀二:貪腐治國

同年6月底正式上台後,江澤民很快開啟了「貪腐治國」的模式。在掌權的是十餘年間,他放任各級官員貪腐和淫亂,以至於中共官場空前糜爛,淫亂成風。

歷史文化學者章天亮:「在六四之前,共產黨它是用意識形態來凝聚黨員的忠誠。六四之後,意識形態破產之後,它就用腐敗來凝聚黨徒的忠誠。」

江澤民家族也被曝非法聚斂巨額財富藏匿海外。2019年有消息人士披露,其家族在海外控制的財富至少達1萬億美元,其中約5000億已通過洗錢,轉移到世界各地;江澤民的長孫江志成至少坐擁5000億美元資產。

而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更是利用父親的勢力,掌控中共政、商、軍界,成為「官商一體」的最高代表,建立了令人咋舌的貪腐王國,被稱為「中國第一貪」。

江澤民統治期間,還鼓動民間放縱物慾,一切向錢看,導致傳統價值觀被進一步摧毀,中國社會物慾橫流。

罪狀三:賣國

1991至2001年,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與俄羅斯兩任總統先後簽署了四份文件,承認了清政府與沙俄簽署的所有不平等條約,正式放棄約16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面積相當於數十個臺灣。

2000年12月,江澤民還和越南簽署協定,割讓浮水州島。

旅澳歷史專家李元華:「包括外蒙古,還有南亞一些地區那都是中共去出賣的,這個出賣實際上49年後就在做,最露骨的就是89『六四』之後江澤民上台。」

罪狀四:迫害法輪功 大規模活摘器官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自那時起,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關押、勞教、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而失蹤者更是不計其數。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當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傳出以後,因為提升道德和祛病健身的效果,短短七年修煉人數就超過了中共黨員。使得原本就為自己沒有威望、而感到很沮喪的江澤民,極其妒忌。而且法輪功提升人的道德,更是和江澤民的腐敗治國,是「針鋒相對」的。這是鎮壓的,江澤民的個人因素。」

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罪行被首次曝光,將迫害的慘烈程度進一步展現在世人面前,被稱為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表示,下達活摘器官命令的就是江澤民,而中共黨、政、軍、警與全國的醫療機構勾結,都參與了活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有些不具有(器官移植)手術能力的也在做,比如說:中醫院、婦產科醫院,職業病醫院,比如說中醫院,這是中草藥治病的醫院,竟然也開展這樣的手術。」

調查顯示,這場由中共政府、軍隊統一管理的秘密大屠殺,已形成了監獄、法院、醫院一條龍的血腥產業鏈。

江澤民也因此在多國被提告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综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