罄竹难书 概述江泽民主要罪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1日讯】江泽民靠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任内不仅出卖国土,而且以贪腐治国,并血腥迫害法轮功。下面带您来了解江泽民的几大罪状。

罪状一:参与镇压“六四”学生运动

1989年6月4日,中共用坦克和机枪血腥镇压了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正是这场镇压,将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推上了中共权力的巅峰,成为手握党、政、军大权的总书记。而他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之前铁腕镇压了支持学运的《上海经济导报》。白宫机密档案更显示,江泽民在“六四”爆发时还曾在北京参与镇压。

罪状二:贪腐治国

同年6月底正式上台后,江泽民很快开启了“贪腐治国”的模式。在掌权的是十余年间,他放任各级官员贪腐和淫乱,以至于中共官场空前糜烂,淫乱成风。

历史文化学者章天亮:“在六四之前,共产党它是用意识形态来凝聚党员的忠诚。六四之后,意识形态破产之后,它就用腐败来凝聚党徒的忠诚。”

江泽民家族也被曝非法聚敛巨额财富藏匿海外。2019年有消息人士披露,其家族在海外控制的财富至少达1万亿美元,其中约5000亿已通过洗钱,转移到世界各地;江泽民的长孙江志成至少坐拥5000亿美元资产。

而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更是利用父亲的势力,掌控中共政、商、军界,成为“官商一体”的最高代表,建立了令人咋舌的贪腐王国,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江泽民统治期间,还鼓动民间放纵物欲,一切向钱看,导致传统价值观被进一步摧毁,中国社会物欲横流。

罪状三:卖国

1991至2001年,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与俄罗斯两任总统先后签署了四份文件,承认了清政府与沙俄签署的所有不平等条约,正式放弃约1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面积相当于数十个台湾。

2000年12月,江泽民还和越南签署协定,割让浮水州岛。

旅澳历史专家李元华:“包括外蒙古,还有南亚一些地区那都是中共去出卖的,这个出卖实际上49年后就在做,最露骨的就是89‘六四’之后江泽民上台。”

罪状四:迫害法轮功 大规模活摘器官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自那时起,大量法轮功学员遭非法绑架、关押、劳教、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而失踪者更是不计其数。

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当法轮功1992年从中国传出以后,因为提升道德和祛病健身的效果,短短七年修炼人数就超过了中共党员。使得原本就为自己没有威望、而感到很沮丧的江泽民,极其妒忌。而且法轮功提升人的道德,更是和江泽民的腐败治国,是“针锋相对”的。这是镇压的,江泽民的个人因素。”

2006年,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罪行被首次曝光,将迫害的惨烈程度进一步展现在世人面前,被称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表示,下达活摘器官命令的就是江泽民,而中共党、政、军、警与全国的医疗机构勾结,都参与了活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有些不具有(器官移植)手术能力的也在做,比如说:中医院、妇产科医院,职业病医院,比如说中医院,这是中草药治病的医院,竟然也开展这样的手术。”

调查显示,这场由中共政府、军队统一管理的秘密大屠杀,已形成了监狱、法院、医院一条龙的血腥产业链。

江泽民也因此在多国被提告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