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禍國殃民惡貫滿盈的江澤民終於死了

大漢奸江冠千的兒子、「六四」天安門屠殺最大的受益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當代中國最大的賣國賊、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終於死了。

據中共黨媒報道,2022年11月30日,江澤民在上海病亡。

江澤民的重大「歷史功績」之一,是把中共變成了全世界最腐敗的黨。

江澤民提拔重用的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的腐敗分子包括:

中共政法系統最嚴重的腐敗分子——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中共軍隊系統最嚴重的腐敗分子——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中共地方最嚴重的腐敗分子——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

中共最高權力中心最嚴重的腐敗分子——原中南海大內總管、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

江澤民提拔重用的上述六名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已被中共當局點名為「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的「野心家陰謀家」。

江澤民提拔重用的親信們又提拔重用了一批嚴重腐敗分子。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孫力軍政治團伙」成員,他們開始腐敗的時間都始於江澤民當政或當「太上皇」時期。

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受賄6.46億元,受賄時間長達23年,被判死緩;

原公安部副部長、司法部長傅政華,受賄1.17億元,受賄時間長達16年,被判死緩;

原江蘇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受賄4.4億元,受賄時間長達27年,被判死緩;

原上海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龔道安,受賄7343萬元,受賄時間長達21年,被判無期;

原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受賄4267萬元,受賄時間長達21年,被判15年;

原山西省副省長、公安廳長劉新雲,受賄1333萬元,受賄時間長達23年,被判14年;

原公安部副部長、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劉彥平,受賄2.34億元,受賄時間長達21年,待宣判。

中紀委的通報稱,孫力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為實現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操弄權術,在黨內大搞團團伙伙、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伙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狂妄自大,恣意妄為」,「大肆賣官鬻爵」;「毫無道德底線」。

江澤民還縱容其子江綿恆一邊升官,一邊經商,悶聲發大財。

江綿恆擔任的官職有:上海冶金所所長、中國科學院副院長、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上海科技大學校長。

江綿恆在升官的同時,還擔任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並通過該公司先後投資中國網通、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總公司、上海機場集團公司、宏力半導體、上海微創軟件有限公司、香港鳳凰衛視等企業,該公司還獲得中國股票市場戰略投資者地位,在多家上市公司占有有影響力的股權比例。

江綿恆還是中共對外實施網絡封鎖的第一人。江綿恆與其密友田溯寧創立的中國網通,是中共網絡監控工程——金盾工程的核心成員,江綿恆是整個工程的領導人物。

江澤民家族被認為是中共第一貪家族。

2019年4月,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爆料,江澤民家族在海外控制的財富至少有1萬億美元,已經洗白的有5000億美元。其控制的資產包括基金、股票、銀行、信託、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黃金期貨、房地產、海外控股公司、離岸公司等。

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台江澤民終於見閻王去了。

接下來,可能有一批江澤民提拔重用的嚴重腐敗分子將相繼遭惡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