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江澤民死亡 民眾盼公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在上海宣告死亡,縱觀他的生平,充滿了暴力與謊言,他在1989年六四學運期間,因為實施強力鎮壓而上台,在執政期間,更是展開了對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的血腥鎮壓。有分析認為,全球應該對他進行公審。

中共黨媒報導,11月30日12時13分,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在上海死亡,終年96歲。

大陸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特大喜訊,江澤民死了!大陸同胞你們準備好鞭炮了嗎?江澤民可是死去活來好幾回,這回他可是真死了。」

早在2011年,香港亞洲電視台率先報導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引起全球媒體關注。之後,媒體又多次報導他死亡。港媒調侃:「江澤民死去活來」。

自由媒體人寧靜:「江澤民也不知道是今天才死的,還是很早就死了,反正他死的是挺是時候的,因為現在全國都在反抗暴政,訴求就是讓中共下台,讓共產黨下台,就在今天他死了,所以他死得挺蹊蹺的。」

11月16日,就有人爆料江澤民死了,連悼詞都準備好了。

旅澳華裔歷史學者李元華:「他死的太晚了,因為他做的壞事太多了。他「六四」鎮壓之後上位的,本來就是一個不光彩。在他統治的時期開啟了貪腐治國、悶聲發大財,禍國殃民,他罪大惡極的就是對信仰團體法輪大法滅絕人性的迫害。」

自由媒體人寧静:「江澤民是個什麼呢?就是總結起來就是禍國殃民的惡魔,留下遺臭萬年的三峽工程,出賣中國領土的賣國賊和淫賊。2001年這個老賊在位的時候,還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然後就把我們從烏蘇里江以東4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相當於10個台灣島那麽大、直接拱手給了人家,我們從此以後就失去了這片土地。」

大陸藝術家童一敏:「江澤民大到反人類罪,小到投機耍滑。通過投機耍滑、溜鬚拍馬,一步一步竊取中共的最高權力。江澤民踏着六四鮮血登上了中共黨魁的位置。在位期間通過成立610組織鎮壓法輪功,控制了政法系統,進而完全控制了軍隊警察,完全凌駕於法律之上,踐踏人權,導致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判刑、關押、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江澤民1989年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登上中共權力的最高峰,任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1999年7月,他發動鎮壓法輪功至今,導致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無數法輪功學員遭虐殺、甚至活摘器官

大陸原國企工程師王興:「江澤民死了,我覺得是便宜他了。 爲什麼這麼說呢?因爲他活着也是惶惶不可終日。 在1999年7月份,他開始鎮壓法輪功,其實當時的那些常委是不同意鎮壓法輪功,他們對法輪功都是有了解的,包括他們在鎮壓之前,也是做過很多調查。 但是江澤民就執意要鎮壓法輪功。」

大陸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江澤民罪惡大惡極,包括反人權、反自由化,扼殺民主。出賣國土、摧毀中華文化道德、貪污腐敗達到頂點、打壓異己人士,還迫害各種宗教信仰。但他所有罪加起來都不及迫害法輪功的罪大,他的罪惡總要清算。」

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在50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