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亡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五點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在江澤民死去後,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針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過世,發表了五點正式聲明。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的五點聲明包括:

一、我們要求中共現領導人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中國大陸境內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追究迫害法輪功的人士的法律責任。發起鎮壓並策畫執行的江澤民已故亡。如果現領導人延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終將承擔鎮壓法輪功的領導人的法律責任。

二、我們呼籲所有追隨江澤民直接或間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海內外人士立刻棄暗投明。在中國大陸境內主動停止抓捕法輪功學員;在海外停止誹謗、汙衊、威脅法輪功學員,並且將迫害法輪功的所有中共文件及相關事證備妥,在將來審判迫害法輪功的責任時補過。

三、所有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人員及醫護人員立即停止暴行,並將下令、策畫、執行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所有中共文件及相關事證備妥,在將來追究活摘器官責任時能補過。

四、對於不放棄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領導層及個人,法輪功學員及律師團將繼續追究其法律責任。

五、在過去二十年,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被控對法輪功學員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在37個國家有近400萬人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中國境內更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江澤民。但最終江澤民未能活著接受歷史性的大審判,這對所有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受迫害的學員及其家屬不得不說是一個重大遺憾,對被江澤民捲入這場長達數十年迫害的全中國來說亦是一項遺憾。但江澤民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罄竹難書的所有罪行將被歷史所銘記,警惕著人類永遠不重蹈覆轍。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