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加州社會服務部在本週稍早(21日)宣布,將為加州7個保障收入試點項目,提供超過2500萬美元資金,為1,975名加州人,每月發放600至1200美元不等的補助,為期12至18個月。

這筆資金會被分發給不同的機構,各機構再把補助金,發給650名普通孕婦、425名分娩前後健康影響較大的孕婦,以及150名患糖尿病的孕婦和750名曾被領養的青少年。

更多相關細節可以上網了解。

加州州長紐森週二(22日)宣布,加州將撥款6.47億美元,為超過140萬戶家庭,支付2020年3月至2021年12月期間,逾期未繳的電費和煤氣費。

新聞稿稱,在疫情影響下,約33家公共事業公司為繳不出費用的家庭申請了資金。

目前,加州已經通過加州欠款支付計劃(CAPP),為民眾提供了超過16億美元的財政援助。

中期選舉的選票仍在計算中,加州目前已有8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多元性取向候選人勝選。

一旦選舉結果塵埃落定,加州120個議員席位中,可能有13位LGBTQ+代表。人數預計會佔州議會至少10%,代表選區包括聖地亞哥、東洛杉磯等地。

根據報導,州府的LGBTQ核心小組,已經推動立法,使加州成為了跨性別醫療保健的避難州。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