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至今還沒有收到加州通貨膨脹紓困金的民眾,在接下來幾天內記得查看郵箱。

因為從週一(10月24日)起,第二輪救濟金將以加州與Money Network合作的借記卡形式,開始郵寄。發送順序取決於收款者姓氏第一個字母。

收到卡片後,民眾還需要在線激活卡片。

金額從200到1,050美元不等,具體取決於民眾2020年的收入、報稅狀態和家庭人數。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上週日(23日),對洛杉磯市議會成員的種族歧視事件做出回應,並呼籲市議員凱文‧德里昂(Kevin de León)和吉爾‧塞迪略(Gil Cedillo)辭職。

紐森肯定了前洛杉磯市議會主席馬丁內斯針對此事辭職的作法,並表示種族主義言論會傷害到他人。

這起事件源於一段被洩露的會議錄音,當時三位市議會成員與另一位洛縣官員,對另一位市議員博寧的年幼非裔繼子,發表了種族污衊言論。

目前,兩位涉事的市議員尚未辭職,但已從各種委員會中被撤職。

互聯網理財服務公司Bankrate近日對2,312名美國人的退休儲蓄做了一項研究,結果顯示有55%的美國人認為他們今年的退休儲蓄金,沒有達到他們需要的水平。

其中,20%的民眾表示,他們「有點落後」與原定的退休金目標,35%的人表示「大大落後」。

只有15%的人認為,他們「略微領先」或「大大超過」他們需要的退休金儲蓄。

在退休帳戶金額未達到預期的民眾中,絕大多數(54%)認為通貨膨脹為主要原因。24%的人認為收入停滯和減少導致了退休儲蓄增長緩慢。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