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河濱縣向五千選民重複發送選票

根據消息,河濱縣選民登記處上週末發現,由於電腦系統有誤,約有五千份重複的選票,被郵寄給部分選民。

對此,有關單位致歉並表示這些重複選票不會被計票,因為選票信封上的條形碼被掃瞄後,會自動鎖定選民的投票紀錄,保證一個人只能投票一次。他們也建議選民銷毀重複的選票。

個人所得稅收減少 加州上半年收入低於預期

根據加州財政部數據,加州7月至9月的收入,比預期少了近70億美元。普通基金現金收入也比預期少48億元。

財政官員表示,這項短缺是源於個人所得稅收的減少。州眾議院議長蘭登的預算顧問向網路媒體「中心廣場」表示,股票降價與科技公司裁員,都是影響所得稅收入的原因。

FBI虛假陳述 前洛市議員親兄認罪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在2020年因涉嫌收賄,面臨聯邦指控的前洛杉磯市議員何塞.赫札爾(Jose Huizar),他的哥哥薩爾瓦多.赫札爾(Salvador Huizar),於週三(19日)向FBI承認向調查人員提供虛假陳述

作為認罪協議的一部分,他同意配合FBI的調查,並預計在明年2月針對弟弟何塞.赫札爾的審判中作證。

報導顯示,向聯邦機構作虛假陳述,可判處最高五年的監禁。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