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Theranos創始人霍姆斯 美司法部建議刑期15年

美國司法部檢察官上週五建議,犯有欺詐罪行的血檢公司創始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應該被判決15年的監禁刑期,並向受騙的投資者支付8億美元,作為賠償。

今年一月,霍姆斯被陪審團判定犯有四項電信欺詐和陰謀罪,每項罪名面臨的最高刑期為20年。現年38歲的霍姆斯,預計會在下週被判刑。

要求提高工資 UC系統各校區數千人罷工

週一上午,數千名學術工作者在加州大學系統的各個校區,舉行罷工活動,要求提高教學助理等員工的工資

參與者包括講課、批改論文、進行學術研究等工作人員。

根據路透社報導,由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代表的約4.8萬名學術工作者,正在跟UC系統進行合同談判。UC則表示,它們預計為博士後學者提供7.5%的工資增長,為專業學生僱員增加7%的工資,研究生研究助理工資會調漲10%,學術研究人員則為4%。

2016年來最高 安大略機場10月乘客超54萬人

週一數據顯示,南加州安大略國際機場十月的乘客數量,超過54.1萬人次,是2016年移交給當地管轄後的單月最高總量。

航空貨運量也出現增長,僅十月就有超過6.5萬噸的貨物紀錄。從今年一月至十月的總量,則比2019年同期,增長近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