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35B抵駐韓軍地演習 朝鮮揚言採更強硬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美韓「警戒風暴聯合空中演習週一登場,意在向近期接連發起挑釁的朝鮮(北韓),發出警告資訊。對此,朝鮮揚言,美國如果持續軍事挑釁,將採取更強硬措施。美國國務院則重申,對朝鮮無核化的願景,並不會承認朝鮮是擁核國家。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美國的政策沒有改變,我們的對朝鮮政策仍然是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我們也繼續對朝鮮外交持開放態度。(美國最終將有可能承認朝鮮是一個核國家嗎?)這不是我們的政策,預計也不會成為我們的政策。」

美國海軍陸戰隊4架F-35B,新型隱形戰機,飛抵全羅北道群山的駐韓美軍基地,韓美兩國總計240架次的軍機,將在五天內,出擊演習達1600多架次。韓國統一部官員也回應表示,當前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是由朝鮮盲目研製核武所致,韓國政府將堅定不移保持遏制態勢,保障國民的生命與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