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休辦事處慶雙十酒會 強調台美堅實夥伴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9日訊】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酒會,處長致詞表示,台美之間的合作關係互助互利。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本週五(10月7日)在經貿中心Greenway Plaza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酒會,邀請主流政商學界賓客,以及僑團領袖等百餘人出席,共襄盛舉。

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在致詞中表示,台灣是美國最可靠的夥伴,台美雙方在教育,文化和經濟等領域展開密切合作和交流,互助互利,台灣將繼續為台灣海峽,以及印太區域和世界和平與穩定貢獻力量。

羅復文:「最為重要的,我們支持自由、人權、民主。」

多位國會和德州議會議員到場祝賀,並致詞表示對中華民國台灣的支持和信任。

國會議員Sylvia Garcia:「民主黨和共和黨共和合作,支持台灣。」

國會議員Al Green:「台灣對於我的選民,對於我都很重要,對世界和平很重要。」

德州議員Gene Wu:「(台灣)是我們全球重要的民主夥伴之一。」

德州議員Jacey Jetton:「在慶祝中華民國111年國慶之際,在此也宣布德州議會成立台灣之友小組。包括參眾議會的兩黨成員,以保證德州盡全力,促進區域的穩定和繁榮,以及德州和台灣的合作。」

酒會上,主賓一起舉起香檳,帶領全場賓客,共同祝福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國運昌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