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休办事处庆双十酒会 强调台美坚实伙伴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9日讯】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举行庆祝中华民国111年双十国庆酒会,处长致词表示,台美之间的合作关系互助互利。

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本周五(10月7日)在经贸中心Greenway Plaza举行庆祝中华民国111年双十国庆酒会,邀请主流政商学界宾客,以及侨团领袖等百余人出席,共襄盛举。

办事处处长罗复文在致词中表示,台湾是美国最可靠的伙伴,台美双方在教育,文化和经济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和交流,互助互利,台湾将继续为台湾海峡,以及印太区域和世界和平与稳定贡献力量。

罗复文:“最为重要的,我们支持自由、人权、民主。”

多位国会和德州议会议员到场祝贺,并致词表示对中华民国台湾的支持和信任。

国会议员Sylvia Garcia:“民主党和共和党共和合作,支持台湾。”

国会议员Al Green:“台湾对于我的选民,对于我都很重要,对世界和平很重要。”

德州议员Gene Wu:“(台湾)是我们全球重要的民主伙伴之一。”

德州议员Jacey Jetton:“在庆祝中华民国111年国庆之际,在此也宣布德州议会成立台湾之友小组。包括参众议会的两党成员,以保证德州尽全力,促进区域的稳定和繁荣,以及德州和台湾的合作。”

酒会上,主宾一起举起香槟,带领全场宾客,共同祝福中华民国国泰民安,国运昌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