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雙十國慶!國軍清晨空中演練磅礴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歡迎回來。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軍清晨在總統府上空進行空中演練,一個早上就能看到6種不同機型出現在博愛特區,包括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和契努克運輸直升機都亮相,「勇鷹」高教機和F-5戰機更是呼嘯而過,讓戰機迷大飽眼福。

噴出紅、白、藍噴煙,雷虎小組AT-3教練機,週二清晨飛越總統府上空,展現國軍磅礴氣勢。

擔任旋翼機的UH-60M「黑鷹」直升機,也飛越總統府上空,國慶籌備委員會表示,近期早晨,喚醒你的將是直升機引擎磅礴的隆隆聲。

「勇鷹」高教機和F-5戰機,呼嘯而過,111年國慶只剩不到2個星期,國軍進行空中演練,6種不同的空中分列式,出現在博愛特區上空,吸引不少路人觀看。

緊跟在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之後,有黑鷹直升機,和CH-47SD「契努克」直升機,它是曾支援921大地震和多次風災的主力,錯過這回國慶空中兵力演練沒關係,還有9月29日和10月5日2次操演機會,民眾不妨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