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推遲庭審 限期馬斯克完成收購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再來關注馬斯克收購推特的最新進展。週四(10月6日),法官推遲了之前的庭審日期,但命令馬斯克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交易,否則將在11月開庭。

特拉華州法官麥克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週四決定推遲審理馬斯克推特的官司,原訂於10月17日的庭審將不會進行。

這實際上是批准了馬斯克一方的要求,稍早馬斯克的律師向法院提出擱置與推特的訴訟案,理由是相關情況已經改變。

本週馬斯克突然提議,以最初協議的價格440億美元收購推特。這意味著,此前因馬斯克放棄收購推特而引發的一系列法律訴訟已不再必要。

不過法官表示,如果馬斯克不能在10月28日前完成收購交易,雙方應與她聯繫,安排11月的庭審。

目前,馬斯克與推特重啓了收購談判,雙方在一些具體協議上仍未達成共識。

推特表示,期待在10月28日前能以440億美元的價格完成交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